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后勤保障工作

2024年02月02日 16:15 作者:冯向伟 审核:纪祖伟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2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带队到后勤保障一线现场指导假期工作。

   

刘向锋先后检查了教学楼、餐厅、供水泵房、变电所、供暖换热站、物业服务调度中心、幼儿园等重点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要求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防范到位、安全到位。

    

检查中,刘向锋对后勤一线人员在严寒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对默默奉献的后勤人送去新年的祝福。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特别是加强水电暖气和食品的安全工作,坚持做到主动排查,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二是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集中开展校园基础设施全面检修维护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三是要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障优先、服务至上工作理念,提升寒假期间服务质量,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舒心、和谐的新春佳节。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