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岗位职责

         

1.拟订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校房产、基础设施的维修、更新、改造等修缮工程的立项及实施;

3.编列年度后勤服务资金预算;

4.代表学校按流程签订后勤服务外包合同并协调相关业务部门开展监管工作;

5.负责学校师生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6.负责校内教职工住房日常管理;

7.负责后勤服务项目设计、实施和商业网点管理工作;

8.负责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绿化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及节能环保工作;

9.负责学校幼儿园管理工作;

10.负责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部门文化:甘为人后 勤为人先

【释义】

古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管理处承担学校后勤保障的工作和服务育人的使命,中心工作是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甘为人后、勤为人先”作为部门文化理念核心,将“严谨规范的工作流程、开放创新的工作态度、节约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谐包容的工作环境”作为部门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不怕吃苦的工作态度”作为全体干部职工的素质要求。在全面履行部门工作职能中,坚持围绕中心,突出服务大局,保证工作质量,严格规范程序,加强协调督办,确保工作效率,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做好新环境下的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