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学第一课”

2024年03月05日 18:42 作者:王文亭 审核:纪祖伟 点击量:

3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春季开学工作,为全体职工上好“开学第一课”。后勤管理处处长纪祖伟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处长就今年物业、饮食、新业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新学期开学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还就进一步做好后勤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祖伟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后勤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赢得师生的广泛赞誉。主要体现在从严从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保质保序,基本建设稳步推进;精谋精施,维修改造扎实开展;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切实加强;善思善行,绿色学校创建有效。

纪祖伟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他指出,2024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重点注重统筹谋划,推进基本改善;注重保障民生,提高服务质量;注重党建引领,夯实信念根基。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忠诚尽职,建设“讲政治”后勤;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建设“守纪律”后勤;要求真抓实、奋勇争先,建设“负责任”后勤;要增强活力、提质增效,建设“有效率”后勤。通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引导后勤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奋力谱写后勤工作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