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开学前食堂专题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6日 16:23 作者:王文亭 审核:张树大 点击量:

2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开学前食堂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树大主持。

会上,各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分别汇报了假期工作及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组织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独钓检查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函〔202413号)、《关于做好青海、甘肃拉面进高校食堂相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发展中心〔20243号)、山东省教育厅处室函件《工用提醒》(提醒函〔20242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东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 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餐厅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做好开学前的自检自查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孙殿刚副主任对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对餐厅开学前员工培训、除鼠灭蟑、燃气检查、油烟机清洗、水质检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餐厅提前准备,踏实做好开学前食堂开启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食堂将根据《山东省学校食品安全用管理办法》《食品安全管理条例-餐饮服务解读》《学校食堂学校食堂鼠蟑防制要点》做好员工岗前培训相关工作,确保提前做好食堂供餐前准备工作。

根据《莱山区人民政府山东工商学院校地合作协议》,就各食堂的原材料采购进行了重点调度,要求各食堂严格落实集中采购政策,确保原材料安全可溯源。

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各食堂负责人、烟台凤凰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