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快讯(2023年第3期)

2023年12月27日 10:56 作者:谢家富 摄影:谢家富 审核:张树大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202312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派专人参加了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全市燃气安全交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27085937

此次交流会议中提出,各高校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师生们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227090810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适时做好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不断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