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铭师恩 喜迎二十大 山商好食光

2022年09月10日 16:55 作者:王文亭 审核:张树大 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月圆时,美好成臻人团圆。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你能联想到什么?万家灯火,其乐融融?还是鲜花与掌声,祝福不断?还是坚守岗位,思念倍增?

 

 

山东工商学院后勤管理处以“双节”为契机,于99日和10日,分别在东苑教工餐厅和翕苑餐厅组织开展了“中秋铭师恩”和“喜迎二十大山商好食光”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理念贯穿活动始终,积极营创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全方位育人环境。  

 

 

校党委书记白光昭、校长杨同毅、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校长龙希利参加了活动,共同为师生切分蛋糕和月饼,让师生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学校里“家”的温暖。

 

 

校党委书记白光昭、校长杨同毅在东苑教工餐厅共同为师生切分3.6米长蛋糕,在翕苑餐厅一楼切分300多斤大月饼,在翕苑餐厅二楼切分3米长蛋糕。

 

 

东苑餐厅为师生准备了诗歌朗诵、手舞表演及歌曲独唱,翕苑餐厅二楼为师生免费发放3000多个月饼,设有12米长的免费品尝展区,现场展示传统糖艺、棉花糖放肆吃,师生们现场制作月饼、猜灯谜,并配有水杯、数据线、小熊毛巾等丰厚奖品。

 

 

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