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向锋调度推进暑期工程项目

2022年08月16日 15:43 作者:贾秀龙 审核:解晓亮 点击量:

816日,副院长刘向锋深入学校暑期工程施工现场,召开暑期工程项目调度会,了解施工状况。  

刘向锋仔细察看每一个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对工程进展进行督导,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在调度会上,刘向锋对暑假期间冒着酷暑阴雨天气,连续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和工程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工程施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施工安全,安全生产是工程施工的第一要务,特别是高空、高温、地下施工作业,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二要严把质量关,质量是工程项目的生命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敢管真管严管,严格按图施工,严把材料关,严抓现场管理,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三要严格工期管理,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825日前完成所有改造项目;四要增强协作配合意识,加强各部门和各相关工程之间的沟通协作,准确预判施工条件,合理安排施工环节,提前掌握施工进度,有效互通施工信息,尽量减少交叉施工带来的各种问题。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以及各工程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