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带队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2022年02月22日 17:18 作者:贾秀龙 审核:于爱民 点击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给广大师生员工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2022222日下午300,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带队检查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

刘向锋一行先后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变电室、食堂、幼儿园、水泵房、快递、公交调度中心等场所。对安全隐患易发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每到一处刘向锋都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等情况。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管理,切实做好消杀工作;三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山东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办法》,做好大宗食品统一采购,进一步降低饭菜价格;四是排查安全隐患,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安全,做好学生开学准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责成相关部门马上予以落实、解决,确保学校开学工作正常进行。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