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向锋检查指导新学期食堂工作

2021年09月01日 18:10  点击量:

9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深入食堂检查指导新学期食堂饮食保障工作。

 

 

  

  

 

检查中,刘向峰就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疫情防控措施、原料进货渠道、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明厨亮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还向食堂管理人员详细询问餐饮供应情况,了解学生对餐饮服务的意见和需求,对食堂假期的改造工作和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向锋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学校食品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后勤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食品安全管理。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紧盯食品安全各环节不放松,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刻整改到位,保证让师生吃得安心、吃得放心;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要严格管控食品采购、加工、售卖等流程,做好水电暖气等设施安全,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责任,管理人员要加强食品安全业务知识学习,熟记管理规程,切实做好原材料的索证及溯源工作;四是要不断创新,确保饭菜质量的不断提高和花色品种多样化,给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五是调控饭菜价格,要继续探索降低成本的有效措施,化解人力成本和物价水平快速上涨的压力;六是要打造具有山商特色的饮食文化,让“吃在山商”成为一种品牌,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让美食成为一种美好的记忆,让山商学子“心系美食、情留山商”,带着美好的烙印走向社会。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