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4年度工作汇报茶话会

2014年01月24日 17:00  点击量:

   1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行新年茶话会,后勤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职工120余人欢聚一堂,同庆佳节,畅谈一年来的工作,共话后勤发展前景。
   张奎平处长在茶话会上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说,一年来,后勤广大职工遵循“热情、细致、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取得了优异成绩,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工作科学化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副校长龙希利出席茶话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老同志表示了慰问,感谢后勤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贡献和努力,代表学校向后勤干部员工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干部员工同心同德,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愿后勤老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祝愿后勤干部员工及家人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茶话会上,后勤干部员工还自编自演了十余个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