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2022年招生通知

2022年06月14日 09:56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现面向学校教职工的适龄子女进行秋季招生,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615--623

 

二、招生对象及要求:

 

1.201891日—2019831日出生,年满三周岁;按时进行预防接种、身体及智力发育正常、能够参加幼儿园正常教育活动的健康幼儿。

 

2.学校在编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子女。

 

二、报名流程:

 

登录山东工商学院官网--智慧山商--办事大厅--填写“校内职工幼儿入园申请”,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

 

校内职工幼儿入园申请中的“职工类型”是指校内教职工,家长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请确认填报上传的信息材料是否准确完整。

 

三、现场审核时间、地点

 

网上审核通过的校内教职工子女家长请于624日到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624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资料:

 

1.家长校园卡;

 

2.户口本、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幼儿本人单页复印到一张A4纸上,父母身份证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母子保健手册;

 

5.儿童入园(所)健康检查表(莱山区入托查体实行网上预约形式,周一至周五,请家长自行扫码预约查体);

 

网上预约二维码

                       

 

6.幼儿1寸彩色照片6张,备注幼儿姓名。

 

咨询电话:6903732  孙老师

 

五、温馨提示:

 

1.幼儿园每年仅秋季招生一次,请有入园意向的幼儿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以免错过幼儿入园时间。

 

2.未完成预防接种程序的幼儿,请家长尽快带孩子补种。

 

3.审核工作需家长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审核,无需带领幼儿。请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视为主动放弃报名资格。如现场审核与网上审核不一致的,以现场审核结果为准。

 

 

 

                             后勤管理处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