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造东校区教工宿舍楼室内供暖管道的通知

2022年04月25日 11:16  点击量:

 

为改善供暖效果,提高住户满意度,拟对东校区教工宿舍楼室内供暖管道进行改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改造范围

 

东校区33--60号楼串联供暖的住宅,共计28栋楼43个单元544户。

 

二、改造方案

 

(一)基本思路。采取自愿的原则,以单元为单位,由楼长征求住户意见,成熟一个单元改造一个单元。如有住户反对的,不予改造,仍旧采用原供暖方式供暖。

 

(二)改造举措。根据周边社会小区的成熟方案,拆除原住宅内串联供暖管道,在楼道建设供暖主管道,各住宅内部暖气片串联后在楼道接入主管网。改造后将实现分户控制、分户计量,由住户自行选择按面积或使用热量收费。学校招标引进供暖公司,根据建筑情况重新建设分布式热源站,分区供暖。

 

(三)改造费用。改造费用采用分摊的方式,管路改造的材料费(含室外总控制阀)和人工费由物业沉淀资金承担;暖气片、暖气片控制阀、热量表和装修恢复等费用由住户承担,暖气片由住户选择继续保留原暖气片或选择学校遴选的产品或自行购买。如本次不同意改造,后期再进行改造的,相关费用由住户自行承担。

 

三、实施步骤

 

(一)宣传发动。由住宅物业管理委员会牵头,组织各楼长对住户进行宣传发动,征求意见、摸清底数、建档登记,做好改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改造设计。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人员对拟同意改造的单元入户勘察现场并设计改造方案。

 

(三)招标施工。改造方案征得住户同意后,通过招标确定施工单位,在住户的监督下完成工程施工,拟于10月底前完成。

 

(四)有关要求。各楼宇应于61日前,以书面形式将住户签字同意改造的调查表提交至后勤管理处,过期视为不同意改造。

 

 

 

咨询电话:6881890       联系人:冯向伟

 

 

 

后勤管理处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