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2022年12月30日 12:01 作者:贾秀龙 审核:解晓亮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我校获“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强化顶层设计,注重机制创新,建立生态文明工作长效机制,将绿色学校创建纳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积极推进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从制度建设、校园设施建设、节能降耗、绿色创新等方面总结经验、查缺补漏,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创建申报材料,并积极申报。经专家组评审验收复核,我校达到绿色学校评价规范创建标准,成功获评山东省绿色学校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评山东省绿色学校为契机,继续夯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生态文明教育质量,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 培育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