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向锋到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观看主题文艺表演

2021年06月01日 15:11  点击量:

   

6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山东工商学院幼儿园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到校幼儿园进行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观看了小朋友的演出。

    

    

    

   

演出在全体幼儿参演的《红歌联唱》拉开了帷幕。各班的节目百花齐放,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也用独特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歌颂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

活动期间,副校长刘向锋还察看了幼儿园的环境、设施和幼儿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幼教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制订幼儿园改造提升方案,改善办学条件。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注重对孩子学习品质、道德情操、兴趣爱好的培养,全面提升幼儿教育质量。在文艺演出结束后,刘向锋上台为毕业班的小朋友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毕业礼物,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