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休座谈会

2020年12月30日 14:56  点击量:

  为增强退休干部职工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2020年退休的郭玉玲、张存玺、刘永顺、赵风仓四位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处长于爱军,副处长张树大、杨智晓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同志先后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经历,畅谈了工作感受和退休后的打算,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和单位培养的感谢,言语中充满了对工作岗位的深情眷念、对朝夕相处同事的不舍和牵挂。大家谈到退休后的生活,都有丰富多样的安排,也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贡献力量。  

   处长于爱军代表后勤管理处向退休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退休后的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期待退休同志能够“常回家看看”,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建策。学校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为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荣退的职工,都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后勤管理处退休同志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合影留念。此次欢送会,加深了学校和退休职工的联系,使退休职工感到集体的温暖。衷心祝愿退休的同志们生活健康、幸福,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