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贸管理工作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表彰

2020年12月28日 09:08  点击量:

 

2020121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在广西北海召开表表彰大会,我校张树大、孙殿刚等同志进受到表彰。

 

本次表彰会中,我校在《“讲好校园商贸抗疫故事”微视频、摄影、征文活动》中申报的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荣誉称号;张树大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中国高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孙殿刚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落实防控责任,编制出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商贸管理工作方案》,精准掌控商贸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旅经地点,开展线上培训和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宣传卫生健康知识,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杀制度和开业审批制度。在疫情最严峻封闭管理期间,为校内居住的教职工提供基本生活物资保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后勤人的使命和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

本次表彰会共表彰了全国高校校园商贸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60个,先进个人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