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希利亲临幼儿园检查指导

2019年06月03日 11:26  点击量: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副校长龙希利到校幼儿园工作调研,给全体在园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对辛勤工作在幼教事业上的全体教师送去亲切的慰问。

龙希利在察看了幼儿园食堂、活动场地等场所后,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长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听取了幼儿园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龙希利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他表示,幼儿园在硬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满足了学校教职工学龄前子女的入园需求,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与幼儿园全体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指出,幼儿园要立足新时期幼儿成长特点,全力抓好学前教育,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争取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幼儿教育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5月31日,幼儿园在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为孩子们和家长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尽情张扬着活泼的个性,用精彩的表演抒发着节日的欢乐,在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亲子演出节目更是赢得台下阵阵的掌声与喝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