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2019年03月10日 08:47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在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山商后勤工会的女职工们,在后勤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踏上了这一场红色革命之旅,一起重温革命峥嵘岁月。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革命年代保留下来的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观看了一段段视频,了解了胶东革命历史,对“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精神有了深刻感悟,再一次深刻感受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奋斗使命。

“非常感谢后勤工会给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胶东革命纪念馆之旅是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很多故事细节让我感动不已,更加激发了我们的奋斗热情,我们要扛起‘半边天’的责任,奋斗在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此次参加活动女职工代表说。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在烟台山合影留念,留下了本次活动的美好记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极大地增强了后勤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志向和热爱是逐梦前行的翅膀,

美丽与勤劳是后勤工会巾帼的名片,

她们,在工作中勤勤恳恳,

她们,在生活中无私奉献,

她们就是山商后勤工会的女职工,

她们是新时代后勤最美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