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饮食中心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1日 11:39 曹慧慧 点击量:

2019年2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工作会议在翕苑餐厅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处长姜宗建出席会议。

姜宗建对本年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各食堂按标准化食堂持续改进,全年食品安全0事故。姜宗建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要求餐饮保障工作者提高站位,规范饮食管理,确保饮食稳定运行。

姜宗建强调开学初学校餐饮服务者应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做好服务团队的管理。要说温暖的话,做温暖的人,各食堂经理应通过座谈、调研、单独谈话等方式及时掌握员工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要把好入口关。用挑剔的眼光选择合作伙伴,及时帮助合作伙伴高效规范经营。

三是做好教育培训。不但要做好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培训,也应深挖饮食文化、服务内涵,设立示范岗、流动岗及模范窗口,使餐厅不仅仅是学生用餐的场所,更是学生实践、文化的拓展地。

四是抓好安全工作落实。落实安全制度、跟进安全检查。

五各食堂经理要认清学校与食堂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各食堂应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餐饮保障服务。

各食堂经理表示会落实学校的要求与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饮食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饮食服务,从餐饮保障角度,实现后勤“三全”育人功能。

最后,饮食中心主任张树大对本年度开学前相关检查、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