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后勤工会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9年03月06日 20:31 曹慧慧 点击量:

柔情三月春风暖,后勤工会话祝福。“学校是我们大家的根,后勤工会是我们的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就像在职时一样关心关注着学校事业和后勤发展。”2019年3月5日下午,后勤工会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后勤工会委员、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与近期退休的李晔、王凡华2名同志齐聚一堂,重温难忘时光,共叙工作友谊。后勤工会主席、后勤管理处处长姜宗建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宗建代表后勤工会向光荣退休的李晔和王凡华二位同志赠送了保温杯和雨伞等纪念品,代表龙希利副院长感谢二位同志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二位同志的真诚敬意和美好祝福。

李晔、王凡华是建校最初就来校工作的老同志。三十多年来,两位同志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与学校事业、后勤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把美好的青春和热情、力量和智慧都奉献给了学校后勤事业。座谈会上二位同志心情激动,高兴地畅谈了自己刚来校工作时的难忘时光,叙说了退休感想,对学校和后勤工会对他们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在职时大家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只要单位需要,愿在这个大家庭中继续散光发热。

听着二位退休同志的叙说,大家仿佛回到了建校初期的艰苦岁月,不少同志亲眼见证了学校从一片荒芜的平地发展到现在生机勃勃的模样。大家先后一一发言,深情回顾了与二位退休同志在一起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往昔,畅想未来,会上笑声阵阵,充满了彼此之间的难舍之情。大家纷纷祝福老同志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姜宗建在会议总结时讲到:学校是老同志和我们共同的家,这里有我们流过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后勤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老同志,恳请退休同志继续为学校事业和后勤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注和支持后勤发展,祝愿退休同志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后勤工会是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山商控股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和部门组成的二级工会,现有会员66人。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该工会先后有8位同志退休,至“十三五”末将再有5位同志光荣退休。他们几十年来工作在后勤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是学校后勤保障系统的活地图,是学校建设的参与者、经历者,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